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13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申报单位为我省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其他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非盈利性新型研发组织。

2、项目研究方向符合《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要求。重点支持行业共性、民生公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研究。鼓励高校、科研院所牵头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

3、项目负责人在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有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在研的不得申报。

4、实行限额申报,上年度到期项目验收率低于90%高于50%(含50%)的申报单位,以2017年申报项目数为基数按验收比例确定2018年申报项目数量。限额方式以市级主管部门、国家高新区、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独立医疗机构为单位,通过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设定限额指标,额满不再受理。对验收率低于50%的,暂停一年申报资格。

二、注意事项

1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年,项目须按期验收,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并按照规定要求提交科技报告。

2、项目立项后,批复省拨经费低于申请省拨经费的原则上由申请单位自筹补足,自动生成的任务书指标不得调整。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1、项目申报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在线填报(登录网址:http://221.214.94.50:81/idpweb/)(请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Firefox火狐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操作),请已有帐号的老师用原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用户名、密码一致),未注册的老师填写userPersonTemplate.xls表(请注意:要严格按照表中的提示来设定个人登录用户名、员工姓名和登录密码。设定不符合要求将不能导入系统)。填完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科研处邮箱nzxyjhk@163.com(如果一个学院有几位申报人,请汇总到一张userPersonTemplate.xls表上)。科研处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老师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完善信息必须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和正确性,以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等作为唯一标识信息完善后,科研处审核通过,老师即可登录申报。注意:发送userPersonTemplate表截止日期为2017929930上午科研处集中导入个人用户登录信息表,科研处导入完成后,930下午400前老师登录系统完成信息完善。

2、网上申报时间为2017915900-2017109上午1100逾期申报无效。

3、因申报条件限制,拟申请2018年度省科技厅其他类别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软科学等)项目的负责人即课题负责人(不含课题参与成员)不得申报。

4此次项目申报立项对学校没有限项要求,请老师们积极申报。

联系人:白琨  联系电话:86526656

 

 

科研处

2017913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