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补推荐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9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鲁发〔2017〕22号)中第20条建立科学规范有效地管理机制中关于“完善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管理机制”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作为省级课题的评审水平,让真正优秀的课题脱颖而出,保证课题评审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服务,经研究,决定增补推荐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库,组织开展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推荐评审专家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2、年龄一般在58周岁以下,学术造诣深、威望高、影响大的资深专家可放宽到60周岁以下;

          3、省直机关所推的专家应为正处级学者型人才,其他单位推荐的应具有正高级相关职称;

4、具有良好学术道德和学风文风,责任心强,处事公道,为人正派;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愿意参加省社科联课题评审等各项工作。

二、推荐范围

      专家库涉及学科包括马克思主义、管理学、哲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学、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科学、统计学、心理学、文化学、音乐学、美术学、应用与普及等学科。专家库人员不受数量限制。

    三、推荐程序

申报人填写专家信息表(见附件),各学院统一2018年 4 12日前将纸质推荐专家信息表一式2份,不用盖章报送科研处成果科

社科联将在平衡学校及学科种类的基础上进行审批,审批结果将在社科联网站上公示。

社科联联系人:刘     王倩倩

社科联联系电话:0531-82866389  82866271

社科联电子邮箱:stglb@vip.163.com


校内联系人:高阳

电话:86526015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