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具体通知见附件4。

    2.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本次组织了“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全省艺术教育2个专项课题申报,同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2个专项课题; “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 专项课题、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在研者不能申报。

    4.上交纸质版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1份(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门公章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

    5.请我校申报人于2019年10月9日9:00前将纸质版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1)3份、项目汇总表(附件2)1份,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4西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附件:

    1.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书

    2.项目汇总表

    3.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4.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7月4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