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7-22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见附件4

二、申报办法和程序

1.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2019年7月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组织申报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3.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以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签名、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4.申报系统2019年8月2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我校材料申报时间为2019年9月2日9:00之前。请申报人在申报前提前与科研处计划科联系。并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2019年7月版本)电子版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5.上交纸质版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1份(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门公章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

附件:

    1.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2019年7月版本)

    3.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4.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5.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科研处

2019722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