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2-25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通知,前段时间我们已经提前发布了相关表格,现将其他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附件1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二、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1。请各部门、单位加强宣传和引导,根据申报条件择优推荐

三、推荐程序:

(一)校内遴选

3月114:00点前,各学院将电子版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申报书(附件23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申报信息表(附件4形式审查表(附件5)发送至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因疫情原因不提交纸质版。

我校根据申报条件、限额及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本符合条件的创新团队。学校遴选结果在校内公示不少于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处理后,按申报限额组织网上申报。

(二)网上申报

“山东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平台”中“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址:http://221.214.56.13:8089/)是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请各申报团队按申报系统的说明、提示和要求,认真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上传附件材料。

(三)学校审核和材料报送

1.我校申报人须于3月7日晚5点前,完成所有申报材料的网上提交工作。3月7日晚上科研处完成审核工作。

2.3月8日,申报人在线导出材料并打印,届时系统将关闭。

3.3月99:00申报人上交系统生成的团队申报汇总表《申报书》A 表及附件材料各2份到科研处计划科办公室(行政楼314西)。其中,《申报书》A 表与附件材料均需 A4 纸双面打印,胶装成册,不要另加封皮;所有申报材料须带“山东省高校优秀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水印字样(学校审核通过后才会有水印字样,请注意系统关闭后无法打印带水印的材料),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

4.在申报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技术支持联系,技术交流 QQ 群号: 1062021388 。 技术支持电话: 初志浩,0531-89701233,穆庆伟,0531-89701380,监督电话:王新孝 13789821596。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科研处联系。

5.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见附件5,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意识形态监督员、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务必使用2019.11最新版,意识形态监督员签字人为所在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项目申报工作中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请将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版发到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纸质版开学后补交。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15628987762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书(人文社科类)

3.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申报书(科学技术类)

4.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申报信息表

5.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

2020225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