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2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附件5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二、我校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5月9日14:00前将申请书、活页、统计表(附件2.3.6)电子版资料发送至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
  2.510-15日进行推荐评审并公示。我校名额总计13个,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不得超过2项。

3.516-18通过推荐评审的课题负责人登录项目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申报人在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内容务必与报送科研处的纸质材料相一致。已有账号的用户,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新用户需进行注册,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系统填报。

4.5月19日科研处完成审核工作。

5.5209:00因需要盖章、汇总资料、邮寄等请务必9点提交交定版材料。材料包括:统计表1份(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在一张表上)、审查合格的《申请书》7份(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资料交到科研处计划科办公室(行政楼314西)。同时定版申请书、活页、统计资料发到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5.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见附件7,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意识形态监督员、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务必使用本次2019.11最新版,意识形态监督员签字人为所在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为配合做好疫情工作,请将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版发到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纸质版开学后补交。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15628987762 

   

附件

1.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

3.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申报学术社团人才培养专项填写)

4.2020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申报情况统计表

5.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6.《课题论证》活页

7.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

2020422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