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教育学)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通知,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附件1和7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2.申报人需填写申请书》(附件2.3,考虑疫情,有申报项目的老师请科研秘书务必于6月21日14:00前电话联系我,同时将申请书、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zxyjhk@163.com

3.有申报项目的老师,请于622900以部门为单位交以下资料:

1)申请书7份。

2)申报成果7套。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2份修改说明。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2份。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上述材料的纸质版、U盘(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保存到U盘)统一交到科研处计划科办公室(行政楼314西),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见附件8,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意识形态监督员、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务必使用2019.11最新版,意识形态监督员签字人为所在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项目申报工作中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请将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版6月21日14:00前与申请书、汇总表一起发到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纸质版开学后补交。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15628987762 

   

附件

1.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2.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教育学)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3.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教育学)项目申请书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6.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7.关于转发《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的通知

8.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

20204月30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