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见附件5

二、本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培育项目,培育项目仅限省内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广播电视大学申报。为加强我省社会科学研究梯队建设,推荐名额中35岁以下的青年项目原则上不低于30%。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后续发布,请各位老师先提前准备申报书。

三、申报事项

   1、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老师统一申报,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部门、单位要按照《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

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和《活页》填写内容,特别是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研究实力和必备的条件,要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上交纸质版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1份(附件6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门公章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

3、截至10月22日前,项目负责人承担的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已提交结项申请材料进入结项程序的、承担的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提交结项申请材料并审核合格的,可以申报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

、材料受理时间安排

1、10月29上午9:00前各部门、各单位先进行申报项目排序,并按排序顺序统一提交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申请书》、《活页》、《申报情况统计表》1份,发送至科研处邮箱nzxyjhk@163.com

2、1030—115日,项目评审、公示。

3、116—111117:00前,评审通过项目的负责人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dsk.sdxc.gov.cn/project/Login.aspx?type=1)申报。申请人可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4、11129:00—12:00,学校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项目可下载打印《申请书》,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活页》,纸质材料受理时间1113上午9:00截止以院部为单位交到科研处计划科今年的纸质版申请书采用WORD版打印,务必确保与系统申请书数据一致!

 

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在一张表上)、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7份)。纸质版资料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4西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电子版资料包括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附件:1、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2、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

3、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

4、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论证活页(2019年10月版)(只供校内评审需要,最后上交规划办活页部分在系统内填写,不需要上交纸质版。

5、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

6、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7、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201021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