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73期泰山科技论坛——企业创新与发展  

作者:时间:2017-05-03点击数:

425日上午,由山东省科协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的第73期泰山科技论坛在济南召开,本期论坛的主题是企业创新与发展,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等6名专家就企业的组织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战略创新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本期论坛吸引了企业创新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企业家以及部分科技爱好者150人参加。我校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与会者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对总结我省企业创新经验,传播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推动企业创新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425日下午,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五届山东省管理创新奖颁奖仪式在济南召开。我校被增补为常务理事单位,科研处处长刘中文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被增补为常务理事。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