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社科联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7-05-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426-28日,省社科联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宁同志作总结讲话。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为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代表青岛大学致辞。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主持开班仪式。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孙淑娜出席培训班并主持专题讲座。青岛市社科联主席佟宝军,省社科联秘书长、组联部部长张伟红等出席开班仪式。
  林建宁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省社科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再动员会。他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社科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来考量山东社科事业发展,抓住机遇,推进发展,努力做一个守规矩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干事创业的人。
  培训期间,安排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文学与人生科技改变生活时时处处讲礼仪当下应该怎样读书5场专题讲座,并组织了实地调研活动。
  省社科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地市、有关大企业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负责人共计125人参加培训。我校社科联副主席、科研处处长刘中文参加了培训。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