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03-16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研讨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张积强院长、山东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办公室李磊主任作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旅游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积强、李磊分别就国家艺术基金的基本体系、资助重点、申报要求、具体策略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女子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选好题目、做好策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刘正林对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强调要多开渠道,努力增加高水平项目立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立即行动,力争在2019年度的申报工作中实现再突破。

                  

 

撰稿:魏崇红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