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作者:时间:2018-04-19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2018-2021)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成立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科研处负责人向会议报告了学术委员会前期筹备工作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刘正林宣布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

盛国军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参与。他指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一环,是深入推进我校综合改革的重要体现。校学术委员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咨询、决策和工作机制,保障学术委员会规范有效运行。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办事,坚持学术标准,建设健康、创新、宽松的学术环境,引领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和学术文化,促进学术繁荣。希望各位委员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珍惜荣誉、担起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秉承科学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积极促进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水平提升,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山东女子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等,会议还推选了我校“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参评项目,并对“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进行了认定。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