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校长盛国军、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重点学科带头人、各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盛国军主持。

在签订仪式上,盛国军分别与各重点学科带头人签订了《山东女子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2019-2021)》。随后,重点学科带头人代表孙旭友和依托院部负责人代表董吉贺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把各项建设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学科团队开展“去零工程”,不断发挥特长、补全短板,确保重点学科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盛国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学科建设方案要责任到人,把教师们对学校的感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努力;二是要充分开发教师潜质,把对于事业的追求升华到对学术的追求,做到内在的“优雅”;三是各二级院部要不断完善激励政策,在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基础上,制定规划,补齐短板;四是要教学与科研并重,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一定要做到教学科研全面均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最后,盛国军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大家要狠抓落实,把任务书中的各项指标、各个任务落实到位,学校也将从硬件、软件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为学科建设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