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10-25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以下简称“两金”)申报工作部署会。校长盛国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院部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盛国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签订之后一次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会议。各院部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到有思路、有方案、有任务,抓好重点、抓好关键点,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位,确保做实做细,力争2020年国家“两金”项目实现新突破。

    会上,科研处对2020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给予了细致的业务指导,齐心合力推动科研工作任务落实。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