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恩允、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评选了2018-2020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科研工作者和科研管理先进个人,评审了2020年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并审议了部分重点学科和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调整的申请。

盛国军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本次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是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一部分,科研处要继续精心筹备、合理组织,尽快完成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报告,总结经验、树立先进典型的同时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第二,各院部和重点学科要借本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的时机,总结梳理过去两年的经验和教训,在学科布局、学科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合理制定目标和规划,真抓实干,务实再务实;第三,本次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持续发挥先进典范作用,获得资助的著作要不断打磨、打造精品,新调整的学科和平台负责人要尽快发挥作用,使所在学科和平台呈现新的面貌,产出新的成果。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