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轮“两金”项目院部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两金”项目培育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21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第二轮“两金”项目院部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两位专家对申报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评审。

此次共有两位项目申请人进行汇报。每位申报者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后,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基金申报经验,对课题题目进一步具化、课题论证研究基础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帮助申请者理清思路,凝练问题,并对每一项课题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两位专家均希望两位老师根据所给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把相关研究工作深入进行下去,为下一步申请国家级课题做好准备。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