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喜获9项2017年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课题

作者:时间:2017-06-02点击数:

2017年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课题立项名单已经公布,我校9项课题获准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1.高斌:人事处,课题名称:《“众创空间”视域下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评价研究》(项目编号:17SYB001),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重点资助课题,资助经费0.2万元。

2.吴兆丽:外国语学院,课题名称:《90后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2),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3.吴磊:经济管理学院,课题名称:《基于知识共享的大学生创业互助平台建设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3),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4.李翠翠:会计学院,课题名称《“双创”背景下会计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机制优化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4),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5.刘兰兰:会计学院,课题名称《山东省女大学生B2C淘宝创业问题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5),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6.秦怡:会计学院,课题名称《创业导向下财经类经济法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6),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7.汪娟:会计学院,课题名称《创新创业教育与财务管理专业教育融合研究——以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为例》(项目编号:17SYB017),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8.吴玉霞:社会与法学院,课题名称《以就业为导向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调查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8),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9.张传瑜:学生处,课题名称《高教改革背景下高校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7SYB019),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