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22点击数:

各院、部、所等相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6)(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和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6)已经发布。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请申请人认真仔细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 (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尤其是《课题指南》中的说明内容,了解项目的指导思想、申请人资格、选题范围、资助额度等信息。

2.申报课题须按照《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 (以下简称《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 (以下简称《活页》)中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要求,如实并规范美观地填写材料。填表所用代码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4)为准。

3.请申请人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附件6)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附件6)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科学地编制经费预算。

4.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的限额为6项。

5.请各申请人和各相关单位严格遵守学术规范,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如有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

 二、报送材料和报送方式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要求统一报送申报材料至学校科研处,恕不受理个人申报(非院、部、所的科研人员提交至学科相应单位)。

报送材料包括:

1.各相关单位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一式7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2018年度)》(附件5)(以下简称《汇总表》)1份,《申请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2.《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邮件主题: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单位名称。

三、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

201811——120,申请人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和完善《申请书》、《活页》。

2018121——221,各相关单位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反馈督促申报人修改完善《申报书》和《活页》等材料。

20182221500前,各相关单位将本单位审核合格的《申请书》、《活页》及《项目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计划科邮箱。

2018223——227,科研处组织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并公示。

20182289001500,各相关单位统一报送审查合格的《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等材料至科研处计划科。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资助经费以及研究的选题方式上有所调整,请务必注意。请各相关单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加强对项目申报的宣传、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务必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及时间节点提交材料,以保障本次申报工作顺利开展,不符合要求、逾期报送的材料恕不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白琨

科研处联系电话:86526656

科研处邮箱:nzxyjhk@163.com

 

 

科研处

2018.12.27

附件: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

2.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4.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2018年度)

6.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7. 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