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作者:佚名时间:2015-02-02点击数:

1月16日,山东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协八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事项,表彰了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获奖者、第八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奖者、2014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建议获奖者、2014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获奖者。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作工作报告,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科协副主席王金宝主持会议。

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第八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14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建议、2014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等奖项的获奖代表,以及省科协机关部分同志共170人出席、列席会议。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缨教授参加了会议,并获得第八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章录入:kyc 责任编辑:kyc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