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作者:佚名时间:2015-04-14点击数: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5年4月3日,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济南华兴大厦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文化艺术单位、艺术研究机构、高等艺术学校、中等艺术学校、艺术考级单位、高等院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艺术院系、研究院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我校科研处及部分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省民政厅社管处处长田甫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厅文化科技与法规处处长张钢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根据省民政厅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我校科研处、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当选为理事单位,刘中文、张利当选为常务理事,徐丽萍、宋小霞、高爱颖、李缨、刘进军、申林等六位同志当选为理事。此次换届选举壮大了我校在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的力量,为推动我校文化艺术科学繁荣发展提供了契机。

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是省文化厅、教育厅、科技厅于2005年发起成立的文化科教工作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协助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开展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评审等工作、协助开展艺术教育活动、监督服务全省艺术考级等工作。

文章录入:kyc 责任编辑:kyc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