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济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通知见附件1。

2.注意事项:

(1)申报重点课题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一般课题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同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参与研究的课题不能超过2个,每个课题组的参加人员一般不超过5人。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或有不良信誉记录的,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新课题。

3.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一式4份。

(2)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1份(汇总表要保证跟申请书内容一致)

4.有申报项目的老师,请科研秘书务必于7月3日14:00前电话联系我,并以部门为单位于7月4号9:00报送上述材料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5室),同时将上述所有材料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电子版(以“单位+负责人姓名”作为文档名称)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未提前打电话告知无法安排收取资料。

    4.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假期期间请将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版发到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纸质版开学后补交。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15318829702

 

 

科研处

2022年6月21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