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22中国会计与金融实证研究会议征稿启事

作者:时间:2022-02-18点击数:

征稿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国际知名SSCI期刊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联合举办的 "2022中国会计与金融实证研究会议"(EAFC)诚邀您前来投稿,高质量论文将有机会发表在"中国会计与金融实证研究会议专刊"(EAFC专刊)。

 

为把握当前国际热点问题,推动中国相关的会计与金融研究,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会计金融协会将共同举办"2022中国会计与金融实证研究会议"(EAFC)。EAFC为世界各地的会计和金融学者以及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各地学者将会分享他们对中国和全球会计、金融问题的深入研究。

 

会议将于2022年4月23日至4月24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本次会议拟采取混合型会议模式,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将同步进行(具体安排视疫情发展决定)。

 

重要期限:

会议日期:

2022年4月23日至4月24日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2年2月28日

 

结果通知:

2022年3月15日

 

主题:

本次会议面向与会计、金融相关的所有研究领域征稿,欢迎理论实证类论文来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审计、管理会计、金融衍生品、财务会计、公司金融、投资学、投资组合管理、环境、公司治理、市场微观结构、资本市场、公司估值、银行、金融市场、金融科技、大灾风险(如COVID-19疫情)等。

 

EAFC专刊旨在发表具有原创性、实践性和前瞻性的论文,为相关领域的理论创新和技术应用做出贡献。会议中的高质量论文将在《Accounting and Finance》的EAFC专刊上发表。

 

主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协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会计金融协会

之江实验室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主讲嘉宾(按姓氏首字母顺序):

汪勇祥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Review of Finance》副主编

 

张博辉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执行副院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校长讲席教授 (President Chair Professor)

 

论文提交:

请有意在会议上发表论文的作者将论文的完整版(包括作者信息)和PDF匿名论文提交至:cfp_submission@zjgsu.edu.cn

 

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2月28日

论文进行匿名审稿,投稿作者将于2022年3月15日之前收到参会结果通知。

所有入选作者除报告论文外还可能被邀请在会议上点评一篇论文。

 

费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对受邀参会人员提供会议期间的食宿,其他参会人员费用自理。

 

客座编辑:

石劲教授,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

张学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倪禾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马丹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

 

EAFC专刊

会议结束后,经过客座编辑、会议分会主席和国际学者的初审,客座编辑将邀请入选作者向向EAFC专刊提交论文。被选中的论文将会按照正常期刊评阅标准审阅, 免收投稿费。

《Accounting and Finance》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期刊,可以使用以下链接访问期刊网站: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0.1111/(ISSN)1467-629X/

 

注:在会议上汇报的论文并不能保证可以发表在《Accounting and Finance》期刊上,但入选会议汇报是论文被“EAFC专刊”接收的前提条件。

 

声明: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会计与金融协会对非主办方责任的不可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政府或法律因素)所导致的会议延误或取消以及论文取消发表不负任何责任。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