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近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建设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盛国军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绩效考评办法(2019-2021)》,并由学科建设处汇报了重点学科建设进展调度情况。

盛国军对各学科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自2019年启动第一轮重点学科建设以来,在人才队伍、科研项目、成果、条件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盛国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学科要认真组织学习《山东女子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绩效考评办法(2019-2021)》,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方向,汇聚资源,形成合力;二是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补齐短板,强化特色,突显学校发展优势;三是放眼未来,建立信心,进一步整合资源,把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融为一体,扎实落实学科建设任务,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发展。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