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两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10-05点击数:

  2021年9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博雅楼A201召开了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交通学院朱振方教授为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人进行了现场选题指导,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锋、副院长田杰、副院长季振东等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静、王倩倩、张美佳等9位老师分别对各自选题的研究内容、基本思路、研究目标等进行了汇报,朱振方教授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与老师们就每个人的选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对于各个选题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为老师们进一步撰写及打磨项目申报书理清了思路。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