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学前教育立法团队”承担《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起草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09点击数:

2018年12月,学校“学前教育立法团队”接受省教育厅委托,由王录平博士牵头开展了《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的研制和起草工作。立法团队全程参与,顺利完成了《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研制和起草工作。《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于2019年9月27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我省学前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这是我省第一个学前教育省级地方法规,标志着我省学前教育从此有法可依。学校“学前教育立法团队”的工作获得了山东省人大法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这是我校依托优势学科,发挥学前教育专业资源优势,积极服务于山东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又一重要贡献,也是我校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省级智库成果。《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被评为2019年山东教育十件大事之一。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