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女子院校音乐学科实践教学体系创新》

作者:时间:2020-09-09点击数:

2017年,音乐学院宋小霞教授团队的《女子院校音乐学科实践教学体系创新》项目获得文化创新奖,这也是我校第一次获得此奖项。

《女子院校音乐学科实践教学体系创新》项目以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为研究对象,将创新和特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点,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充分利用教学与艺术实践成果,服务于地方文化建设,尤其是致力于服务妇女儿童事业,积极探索女子院校音乐学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模式。该项目实施以来学院学生在国内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500余项。获得文化部最高政府级奖项群星奖;在教育部第二届、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多个二等奖;在山东省第二届、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声乐、器乐、舞蹈类节目连年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实践教学的实力与水平。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