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机构 > 正文

妇女研究所简介

作者:时间:2016-09-21点击数:

妇女研究所成立于1994年,是山东省第一家研究妇女理论的专门机构。2013年12月成为独立建制的服务和研究部门,主要承担着为学校妇女/性别研究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组织妇女/性别研究团队建设、开展妇女/性别研究学术交流以及妇女/性别研究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妇女研究所按照围绕中心、明确方向、总体协调、提供服务的工作思路,以“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女子大学”学校战略目标为指导,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当前妇女/性别研究的发展趋势,扎实开展学校与全国妇联、山东省妇联合作共建的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建设,积极推动妇女/性别研究团队建设,加强与国内外妇女/性别研究机构的交流沟通,推进妇女/性别研究优秀成果产出,努力扩大学校在妇女/性别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历史研究所简介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