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8-27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次重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校德育研究的整体水平,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课题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相关要求 

  (一)德育理论研究课题 

  申报对象:主要是校内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和德育工作的资深管理者和研究者。研究期限1年,申请人可根据《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德育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的“选题要求”及参考题目直接选题/或自定题目。

  (二)德育实践研究课题 

申报对象:主要是校内相关单位中的一线教师和从事相关工作的管理者、研究者等。研究年限1年。申请人须依据《课题指南》中的“选题要求”自拟题目。

    二、课题申报方法  

《课题指南》和相应的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申请人需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并于2017年10月16日前将申报书一式3份,报科研处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nzxyjhk@163.com

三、课题资助

每单位选送课题按照20%比例推荐出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

四、结项、评奖

(一)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课题的立项、成果鉴定、结项工作。

(二)结项课题直接参加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颁发优秀成果奖证书。

相关附件表格在山东省教育科研网www.sdgov.org.cn下载,或见附件。

附件:1.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德育研究课题指南

2. 山东省学校德育理论研究课题申请书

3. 山东省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申请书

4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德育各类课题上报情况一览表

                   

                                              科研处

                                      2017年8月26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