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3-20点击数:

近日,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部署会,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各院部、教辅机构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就《2019年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工作任务表》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申报、各类学科平台的验收检查、启动第一轮重点学科建设、启用科研管理系统、校级学术交流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会议还就各院部、教辅机构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意见征集和互动交流。

盛国军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工作部署内容全面、要求明确,希望各单位根据科研处部署,做好自身规划。就下一步做好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二是要打破传统思维方式,在学科资源整合、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工作细节等方面超前谋划,不断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要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形成教学与科研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引导每一位老师找准学科方向,集中力量做研究,才能早出成果。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