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08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附件7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二、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5项。其中专项课题申报数不低于30%青年课题不低于20%重大招标课题不在各限报名额之列。

三、推荐程序:

1.申报人于10月15日前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

    2.学校初评

    2021年10月16--10月22日评审、公示。

3.网上填报

    2021年10月28-10月29日学校评审结果公示完成后,申报对象根据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填报。

    4.正式申报材料上交

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需要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他类别课题只需要报送汇总表。申报材料请于10月3014:00点前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计划科邮箱nzxyjhk@163.com,纸质材料必须与电子材料保持一致。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7份。

(2)《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

四、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意识形态监督员、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务必使用2019.11最新版,意识形态监督员签字人为所在单位(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高阳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附件:(请从oa系统下载)

1. 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

2.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鲁教规办〔2015〕4号)

3.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

4.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5. 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

6. 课题申报汇总表

7. (鲁教规办〔2021〕10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8. 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

2021年9月5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