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研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引领、驱动作用,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创新发展,即日起,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附件5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2.我校推荐总数不超过20项。其中重点课题不超过5项,一般课题不超过10项,35周岁以下的申报人申报课题不超过5项。

3.各位老师请以院部为单位于5月31日之前将申报书与活页(纸质版一式6份),汇总表一份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zxyjhk@163.com,电子文档以“单位+姓名”的格式命名。

3.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注意事项: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同研究领域两名正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可申报。

(2)申请人填报课题组成员有关信息资料前,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科研课题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他人的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同一年度最多参与2项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正在承担厅级以上项目研究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书

附件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活页

附件4: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推荐汇总表

附件5: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附件6: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

科研处

2022年5月7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