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1.项目负责人5月10号前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登录注册个人账号,需使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

2.项目负责人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并依次经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为给科研单位与主管部门留出审核时间,我校网上申报于2022年5月25日上午9点截止,并以院部为单位将纸质汇总表、形式审查表报送到科研处。

3.根据工作需要,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中发布。请登录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

4.科技厅立项通过后报送申报书纸质材料。

三、填表说明统一如下:

1.项目依托单位信息如下:

组织机构代码:12331  法人代表:盛国军  联系人:高朋钊

手机:15318829702  电话:0531--86526656  E-mail: nzxyjhk@163.com

通讯地址: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2.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山东省教育厅   负责人:徐文广

联系人:王志田    电话:51793857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02

3.关于软科学课题中经费部分,提供下列表述予以参考。

申请书中十一、经费预算(单位:万元)

自筹经费来源:3.0

(1)单位自筹:2.0

(2)地方、部门配套:1.0

(3)其他来源:0

申请书中十二、项目自筹资金或有关部门配套资金情况说明

配套资金情况说明(须由资金配套单位加盖公章):

个人自筹资金2万,学校省部级课题按照1:0.5匹配,资金共计3万。

自筹资金情况说明(须由资金提供单位加盖公章):

本课题研究经费由个人自筹2万元,按照山东女子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经批准立项的项目,学校匹配1万元。

4.十六、项目依托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审查意见

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项目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同意报送。

四、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在同一年度仅能申报一项项目,且在申报时无在研省软科学项目。2017年(含)至今未通过省软科学项目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2022年省软科学项目。为避免一题多报和重复立项,申请同年度中央各部委、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级社科类项目的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不能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省软科学项目。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高朋钊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科研处

2022年5月7日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