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团队建设||经济学院举办镜湖经济论坛暨产业经济与综合应用创新研究人才团队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24日,经济学院在求真楼515举办202114期(总第36期)镜湖经济论坛暨产业经济与综合应用创新研究人才团队研讨活动讨论主题为国际贸易前沿问题研究会议由副院长田玉丽教授主持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曲创老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专业方向学术带头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上,经济学院李众宜师汇报了关于全球价值链下的产业贸易网络和生产率研究的研究进展;赵蕾老师结合贸易术语的最新进展与大家讨论了贸易术语对贸易成本、贸易便利化程度的影响;崔俊富老师围绕企业规模对企业研发支出的门槛效应的最新研究进行了汇报。曲创教授对三位老师的在研项目从题目、思路、框架到创新之处都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参会的各位专业老师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本次活动为教师把握时代发展潮流、了解前沿研究方法、明确最新科研方向有较好的促进作用。(经济学院)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