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一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李云鹏处长、发展规划处石猛教授、教育学院王飞教授进行现场指导。教育学院20余位申报者及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开始,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教授对三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者的相关情况。项目申报者就选题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三位专家结合自己申报和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的经历,对申报者的选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三位专家结合国家教育发展战略、选题的理论基础、选题的精准表述等方面给申报者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