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两金”项目申报选题第一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2举了2022国家“两金”项目选题第一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宋瑞波教授到会现场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申报者,和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海梦、王丽丽、刘国莹、巩擎、杨老师就申报选题相关内容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宋瑞波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经验,各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点评与专业指导,并对选题的题目选择、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创新点和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帮助申报者清了思路。

最后赵月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不断修改完善选题及申报书,实现高水平课题的新突破。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