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为指导教师科研课题立项申报,提高申请书的撰写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实训楼217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国家“两金”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稳教授和历史文化学院陈海宏教授。学院院长副院长石荣菊等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石荣菊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受邀专家徐稳和陈海宏教授的欢迎,做了简要的介绍。学院石荣菊、尹海燕、崔雪莲马蕾、王宗涛等老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核心内容及观点。徐稳教授和陈海宏教授对每一位老师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写作技巧、文字修改等与马院老师进行了交流,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随后,各位老师提出在高水平项目申请过程中困扰自身一些疑惑,两位教授均耐心细致地给出了专业解答与点拨。

最后,石荣菊副院长对本次国家“两金”高水平项目论证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不断坚持修改、精益求精,不断进行科研交流,继续开展论文撰写及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