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邀请专家做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近日,文化传播学院邀请温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傅守祥教授做了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傅守祥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要求与流程,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申报经验,阐述了如何构建课题结构、突出选题价值、布局研究内容,并根据近两年国家社科基金新变化,就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在选题价值、研究综述、研究内容、方法、思路和创新之处等方面给予了细心的评论和辅导,辅导内容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于申请论证材料中出现的问题直接点出,并给与修改意见和建议。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