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主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以“乘‘二十大’东风,奋进‘十四五’,主动担当,乐于奉献,积极为新一轮学科建设提速增效”为主题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共话经济学学科发展。

首先,人事处解读了“近期人才工作服务学科的工作举措”,科研处将新修订的科研奖励、项目管理等制度向大家做了细致讲解。接着,学院引进人才教师代表迟冬梅博士、王素芬博士和在读博士温春然分别发言,表示学校发展态势让人振奋,将在新一轮的学科建设中继续努力。经济学院分别就科研工作、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未来国际商务专硕学位点建设的思路。

最后,沈传河院长以15个字“借东风、做规划、有想法、出成果、做贡献”做了总结,号召大家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速增效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人事处李缨、科研处董吉贺、经济学院齐振花、沈传河等参加了会议。齐振花主持会议。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