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学科人才团队年度检查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学科人才团队年度检查暨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学科人才团队本年度的建设情况汇报。学校在建学科人才团队负责人及其团队骨干、学科建设处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恩允出席会议。

7个在建学科人才团队依次汇报了2021年以来的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评审专家在点评时指出,各团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尤以“产业经济与综合应用创新研究人才团队”建设成果比较突出,但也存在着团队间发展不均衡、学科契合度不高、高水平科研成果不多、团队“传帮带”作用不够突出等方面的问题。山东大学教授、校产业经济与综合应用创新研究人才团队负责人曲创做了经验介绍。

刘恩允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团队的成绩,并对各团队负责人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学校的学科人才团队建设要围绕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目标,支撑学科发展,支持教师成长;每个团队要聚焦有规划的学科、有组织的科研、有特色的凝练、有聚焦的努力,增强贡献度;团队成员要找准目标,不能急功近利,有序开展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用好外力,激发内力,全力支持团队产出一批高层次、高水平学科建设成果。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