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梁丽霞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3-03-18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士生导师梁丽霞来我校做“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专题讲座。发展规划处、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学科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董吉贺主持。

讲座中梁丽霞教授结合自己十余年的科研管理经验,从对科研工作的理解、学院层面科研工作的开展,怎样做好一名科研副院长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管理方法与技巧。她阐述了摸清家底、明确思路、对标分析、准确定位、内强实力、夯实基础、外链资源、借力助推科研发展规划“32字方针”。最后强调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要做到“三皮”“四度”“五心”“六劲”。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