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应用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灰色关联分析法》

作者:时间:2022-09-04点击数:

93日晚,科研处举办的“应用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通过线上方式正式启动。首期讲座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赵一博副教授主讲,题目为《灰色关联分析法》。讲座由科研处处长董吉贺主持,各学院有近40名教师参加。

 赵一博老师从理论方面对灰色系统简介、灰色关联分析法进行综合评价、灰色关联分析应用案例三个方面对灰色关联分析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实操方面运用matlab软件进行了命令操作演示。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积极发言提问,与赵一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均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学期科研处将持续举办应用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为老师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助力老师们高质量开展科研活动,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共同推进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


©2009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科研处 鲁ICP备0502075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 0531-86526015 E-mail:86526015@163.com